close
誰才是最疼愛妳的人???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,習慣馬上上來打篇文章做發洩!現在,卻覺得還是等心情沉澱之後,再上來跟自己、跟你們說說話比較恰當。或許,來我格的人都是熟租辦公室客了,慢慢會讓我擔心自己憂鬱的情緒,會讓看我文章的人,影響到他們快樂的心情。所以,還是等我心情平靜的時候,用另一種比較開心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我的喜、怒、哀、樂吧!話說辦公室出租那天,我又再一次被我媽氣哭了!因為我為了不讓她洗鍋子,我就故意不要把煮好的東西馬上送上餐桌,只顧著洗鍋子。我以為這樣做,就不會再有上次那樣的困擾了!哪知沒多久,我媽買屋居然跟我說她吃飽了,我頓時又火氣上升!因為她是故意的,為了不讓我那麼忙著做料理,她就隨便吃幾口飯就不吃了。 我真的很洩氣, 忙了一小時,煮出來的東西她居然不等我把菜端G2000上桌!在我洗鍋幾分鐘前,我有問她餓了沒?她說還不餓,我才會先忙著洗鍋子。唉!真是好難為,又要顧著洗鍋,又要監督她吃了每樣菜沒有?我把自己搞得很慌亂,心情很難過!我難西服過的是我媽都不能體會我的用心良苦,我想要讓她有均衡的營養,她卻偏偏只愛吃煎魚跟炒高麗菜!我這陣子吃最多的菜就是高麗菜,真的吃膩了!誰知道我媽還是只想吃高麗菜!真是的結婚西裝!哪有人這樣子嘛!每天都要吃高麗菜,我煮的人都煮到膩了ㄟ!無奈阿無奈!我媽還說我比哥哥嘮叨碎碎唸, 我很氣她老是偏袒哥哥,還說哥哥不曾罵她髒話,跟別人家的孩子比起來串燒好太多了!我說他要是敢罵你髒話,我就巴死他?!(想也知道我打不過哥哥)ㄏㄏ........想不到........我媽居然又替哥哥說話!我.........我真的搞不懂我媽頭殼都裝什麼啦!我是結婚為她出頭ㄟ,她居然還那樣子,難道她真的有被虐待狂嗎?明知道媽最疼兒子,所以,凡事才不跟他計較。可是,媽了解我們的心情嗎?唉!現在我不想再跟媽起爭執,也不再對別人有所情趣用品期待,一切順其自然吧!ㄏㄏ.........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63rhh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