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亂是的..我還沒睡..說來好笑..妳的工作困擾著太平洋房屋我..雜亂無章的數字..我很難想像妳該如何應付..辦公室出租我的反應有點急躁..因為我捨不得妳....今天讓自房屋貸款己不停的工作..不需要接電話的日子真的好輕鬆..信用貸款雖然忙碌了一天,但卻是充實的..直到聽見妳說的面膜消息..心情突然一直往下當..充實的心境沒了..輕買屋鬆的心境也沒了..心繫著妳..心裡只剩下..莫名的澎湖民宿失落..擔心妳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商務中心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21世紀房屋仲介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63rhh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