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做蠢事 話說昨天本來要去發傳單的,結果因為要考期中信用卡代償考根本準備不完、字典也沒點完,所以忍痛放棄取消掉 昨天考文學概論時,G2000這次其實我沒有準備的很充足,寫的根本沒到250個字,及格是會及格,但是不帛琉會像上次那樣優秀,這幾天太忙了! ~ 重點是我還把學號寫成以前松農學號,後燒烤來才發現,想說學號怎麼變這麼短,趕緊塗掉,我太糊塗啦 !!! 文字學這次老酒店經紀師題目沒有很刁難,都是之前複習過的重點,但是有一題我完全忘記想不起來,酒肉朋友15分就這樣飛走了,好捨不得就亂寫一條,希望這次成績會不錯。 昨天下午補吳哥窟眠起來左眼下眼皮腫的和豬頭一樣,而且好痛 希望它快快好,捷運站附近關鍵字行銷那攤紅豆餅又漲價了,變成7塊,不過我還是會去買來吃。伯恩辦的甩肉週幾乎宜蘭民宿沒瘦,結果今早一站上去體重機55,我就這樣默默的瘦了,之後考完再繼續辦甩酒店打工肉計劃part3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63rhh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